匍匐前进的熊呀(停更版)

自娱自乐赛高~ ⸜₍๑•⌔•๑ ₎⸝

伯爵一家的垃圾–第82章–我们又见面了吗?(1)

“试一下吗?”

德鲁斯问,即使他已经知道答案了。Cale很自然地意识到了这一点。

“父亲,你怕什么?”

德鲁特无法回答这个突然的问题。但是,他的儿子过了一会儿就回应了。

“恐怕我们会受到伤害。”

Deruth的眼睛变得浑浊。是一样的 他担心的事情和他的儿子一样。无论多么自私,德鲁特都害怕自己的领土和家人会受到伤害。

“我确信您知道西方大陆的事态已经准备就绪了。”

突然开始加固城堡墙并投资海军基地的贵族绝对不会知道。

直到第5卷结束,Henituse领土才卷入任何战争。但是,不能保证它会一直保持这种状态。

“我只会告诉你这一点。王储派我去鞭子王国的原因与某件事有关。”

Cale故意这样说,因为这样做会阻止Deruth向Cale询问更多有关它的信息。他不会对王储提出任何疑问。

凯尔对德鲁特说了一个字。

“北方人。”

德鲁特和穆勒都退缩了,向卡莱望去。

“北方人已经建立了同盟。”
“什么?!”

德鲁斯伯爵开始皱眉。

卡勒了解德鲁特的反应。这对西欧大陆的状况很重要。

北部有三个王国。

Paerun王国位于最北的地方。Paerun王国的守护骑士想将他的骑士大队带到南方肥沃的土地。

当他开始喃喃自语时,德鲁特揉了揉脸,叹了口气。

“……不是鞭子王国还是摩果鲁帝国?”

Cale内部充满敬佩之情。尽管他们的领地位于拐角处,但德鲁特还是意识到了鞭打王国,以及摩古鲁帝国渴望成为指挥塔的愿望。
帝国为什么要成为指挥塔?那是因为东方和北方正在发生变化。

“老兄,北方人将如何渡过峡谷?还有黑暗森林。”

在这五个禁区中,只有一个并不完全是个谜。但是,该区域的形状使大量人员流动,“几乎是不可能的”,这使人们将其添加到“禁区”列表中。

死亡峡谷。
顾名思义,这是该大陆最危险的峡谷,成为该大陆北部和中部地区之间的分界线。在那行的结尾是黑暗森林。这就是为什么北方很难下到中部地区的原因。

但是,凯尔,帝国,甚至阿尔贝鲁王储都知道另一种方法。

“父亲,除了地面,还有更多的方法。”
那一刻,他听到了声音。

“…船?”

是穆勒。矮人和老鼠混血儿迅速脱下背包,表情苍白。背包里有两卷纸。

一个是城堡的蓝图,另一个是船上的蓝图。

凯尔朝混乱的三十岁男孩点了点头,三十岁的男孩在凯尔和报纸之间来回回望。

“是的。船舶是一种选择。”

叹。

Deruth叹了口气,坐在他的办公室沙发上。凯尔走过去,坐在对面。

“但是船不是唯一的方法。”

Cale知道他的父亲和皇太子都不知道。

为什么另两个王国与Paerun王国结盟?冰封王国的守护者骑士强调了自己的武术技能,这使传说中的某些东西变成了现实。

飞龙骑士大队。

他们找到了一种支配天空的方法。
这支大队为他们提供了穿越死亡峡谷和黑暗森林的方法,没有任何问题。除了可以在罗莎琳(Rosalyn)或拉恩(Raon)级别的人使用的长距离悬浮魔法之外,这是您能找到的最好的。

从那一刻开始,三个王国开始秘密建造船只以统治海洋。他们已经在这个地方呆了五年了。所有这些都将在不到两年的时间内实现。

卡尔为什么会同意帮助乌巴尔领土建立海军基地?

这是因为北方的入侵不远。在那段时间左右,Cale不知道的未来将会开始。

“我只是担心,因为这本小说是一部笨拙的小说。”

“英雄的诞生”绝对是一部笨拙的小说。这是那种故事,当您翻页时,鸡蛋突然变成了鸡。(Munchkin指的是一个作弊角色,它忽略了幻想世界的力量平衡,并以惊人的速度不断提升)

凯尔需要做好准备,才能在这样的世界中生存。

“ Cale。”
“是的,父亲。”

很长一段时间后,德鲁斯伯爵开始讲话。他直接看着儿子。

“我相信您作为父亲的话,但是作为这个领土的主,我必须核实您的说法是否正确。正如您从皇太子那里听到的那样,我敢肯定这将不容易进行验证。”

Cale知道这将很困难。卡勒之所以知道它,是因为他在小说中读过它,但这不是任何普通贵族都能知道的。即使这样,Deruth也会尽力而为。

“我将尝试尽快进行验证。如果您父亲没有找到任何信息所需的条件,我将选择相信您的话。”

德鲁斯站起来,走向办公桌。

“儿子,当我开始接触金钱时,我已经意识到了一些事情。”

Henituse家族世代相传。当然,他们也花了钱,但是相比他们收集到的钱,这是微不足道的。到了这一点,德鲁特伯爵从未想过他已经花了很多钱。
他与儿子分享了他的发现。

“我了解到,如果您找到了使用钱的地方,则必须花很多钱。”

战时金钱并没有多大帮助。但是,战争之前金钱所产生的结果将在战争期间发挥作用。

“我会尽快与您联系。”
“是的,这足够好。”

Deruth呼唤他的儿子,他随随便便回应并朝门走去。

“ Cale。”
“是的,父亲。”

Deruth回忆起Cale转身时他与Basen的对话。

“您是否考虑过我们继任者的问题?”
“一点也不。”

Cale毫不犹豫地认真地回答了。Deruth听到Cale的反应与Basen相同后开始大笑。

“是的,没有必要考虑它。”
“是的,父亲。”

他绝对不打算考虑这一点。如果将来出现这种情况,他打算说他拒绝了这个职位。最重要的是,无需考虑这一点,因为德鲁特伯爵至少应在未来十五年内继续担任该领主。

“巴辛来找我,说他不会做任何让你担心的事情。”
“当然。巴辛对我们的领土将是伟大的。”

巴辛(Basen)非常适合该领土的下一个领主。

“当然。你去休息吧

Cale验证了Deruth伯爵在微笑并离开办公室之前看起来很高兴。

“对不起,年轻的大师尼姆。”
“它是什么?”

穆勒谨慎地环顾四周,然后问。

“由于您讨论过insi-,这就是您建造城堡和船只的原因。”
“是的。是因为。”

Cale切断了Mueller的电话,这样他就不需要听漫长的杂乱无章地回答。

他的目标是建造城堡和船只,以安全地避免战争。他不想打架。他们称生活是一场持续的战争,但他不想生活在一场真正的战争中。

“就像在建立域时一样对待它,以防止我们死亡。”

穆勒的眼睛变得复杂。Cale在Mueller的脖子上放了一份礼物。
那是一条金项链。

“那么,您将可以得到更多这样的礼物。”
“我,我绝对会成为一个安全的地方,以防止我们丧命!”

穆勒(Mueller)站在凯尔(Cale)面前时脸色变得最苍白,甚至比在小猫或龙周围时更加苍白。Cale对Mueller的自信回答感到满意。给出礼物并保持友善确实是答案。

***

一周后,德鲁斯伯爵(Count Deruth)感到难以置信。

“我找不到有关北方的任何信息。”

即使用金钱也无法收集信息的原因意味着它是无法用金钱购买或不存在的宝贵信息。德鲁斯(Deruth)选择了前者。

“我反正积累了一大笔钱。”

您只能节省很多。德鲁特开始和他的儿子说话,仿佛他已经预料到了那样。

“儿子,让我们尝试一下。”

凯尔开始微笑。然后他把目光转向一边。Deruth不仅要求Cale结束。尽管他们最小的兄弟姐妹莉莉(Lily)太年轻,无法涉足该领土的交易,但另一个人还是有可能的。

“我也会努力的,亨尼姆。”
“好的。您,我们的父母和莉莉将在这里生活。让我们尽力而为。”

Cale不包括自己,因为他计划将来退休到一个小村庄。Basen大力点了点头。

“是的。我想为我们的家庭和领土而活,直到我死。”

只是关心自己生活的凯尔(Cale)只是对巴辛的声明点了点头。

此刻之后,带有金龟顶的秘密文件被送交了必要的各方。正在开始一项计划,该计划至少需要一年,最多两年。

观察该计划起点的Cale仍然迷失了方向。

“他真的是一半矮人和一半老鼠吗?”
“天哪,我是。”

Mueller回答了建筑工人的问题时,站起来坐在椅子上,发出假咳嗽的声音。

“哦,我的主!您的灵巧一定很棒!”
“惊人的。老鼠部落的细心和矮人的技术能力。”
“我们想看看你的技能!”

穆勒的肩膀高兴地上下运动。

凯尔(Cale)暗中注视着穆勒(Mueller)与该地区一些建筑工人的会面。Violan伯爵夫人就在他旁边。

“他们都很有才华,并且知道如何闭嘴,因此我们应该能够信任他们。我们还创建了所有合同。”

由于Violan负责该地区的所有艺术家,因此该团队的建设必不可少。Violan精心挑选的开发人员是各自领域中最好的专家。甚至连这两位专家都对Mueller感到惊讶。

“开发魔术塔的家庭。我对我们无法向其他人炫耀这样有才华的人感到失望!”
“我知道,对吧?天哪,我从没想过我会亲眼看到一个矮人。请好好照顾我们。”

哎呀,哎呀!穆勒发出多声假咳嗽。

“我今年三十岁,但是我有29年的经验。我从1岁起就一直在研究蓝图,从5岁起就一直握着锤子。这是Rat部落和Dwarves的典型代表。”

凯尔嘲笑穆勒的话。他从未见过Mueller如此自信。他甚至戴着金色胸针穿着最好的衣服。就在那一刻。

“他应该很容易处理。”

Cale在听到Violan的观察后放松了,并开始讲话。

“请照顾穆勒。”
“当然。您无需担心。”

Violan的冷冷的目光朝Mueller驶去。他们说,当老虎不在身边时,狐狸成为国王。穆勒像国王一样,一无所知。

“您会在核实蓝图之后去吗?”
“是的。我会尽快回来。”
“好吧。”

Cale只是微笑着回应了Violan的担忧表情。他不得不再次离开这里。

Cale照顾好了他需要照顾的东西,然后才回到自己的房间,躺在沙发上。他偷看对面的崔汉,开始讲话。

“崔涵。”
“是的先生。”
“我们走吧。”
“……我们只来了4天。我们已经走了吗?”

崔涵继续讲话。

“我会聚集所有人。”
“不。”

Cale只给崔涵打电话是有原因的。

“只有这次我们会去。”

在那一刻,总是存在于Cale卧室中的存在暴露了自己。


“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因为它只是我们!”

洪和安轻轻跳下床,走近崔涵。

“我自然会好起来的。”

Raon移开视线,坐在沙发旁的桌子上。
崔涵听到凯尔的声音时环顾了球队。

“ Beacrox稍后会关注我们。但是,我们将首先与这个小组一起行动。我们需要与我们一起照顾一些事情。我确定您知道我在说什么。”
“……是马奎斯·斯坦(Marquis Stan)和公司吗?”

崔汉真的很聪明 凯尔开始微笑。

“我知道你很敏锐。准备出发。”

这是最初遇见并营救Raon的团队。他们聚在一起再次为龙而动。

那天晚上,一辆没有任何波峰的基本马车偷偷地从伯爵庄园的后门留下了。它正朝着软羊王国的西北地区前进。



评论 ( 12 )
热度 ( 1132 )
  1. 共2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匍匐前进的熊呀(停更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