匍匐前进的熊呀(停更版)

自娱自乐赛高~ ⸜₍๑•⌔•๑ ₎⸝

小心哥哥们 第116章从何时开始……

第二天早上醒来时,我想了一会儿,“昨晚发生的事情是一个梦?'

在豪宅里,它非常安静,只有门外传来仆人走来走去的声音。

看着时钟,已经快11点了。我感到欣慰,因为似乎尤金(Eugene)和卡贝尔(Cabel)在我醒来之前就离开了豪宅。我整夜无法入睡,我的头有些晕,因为我只能在黎明时闭上眼睛。

“啊。” 当我将水倒入放在小桌旁的杯子中时,我突然感到痛苦并吟。当我举起手,摸摸受伤的头部时,我触摸了嘴唇上的伤口。是的,昨天发生的事情不是梦。

这不是梦。我已经知道了,但是在再次记住它之后,我感到更加困惑,好像我的头要爆裂了。尽管如此,我还是拉着床头的绳子准备走出房间。然后,女仆没有多久的等待就进来了。

“我会准备水供您洗涤。”

“是的,谢谢。”

当我从浴缸出来换衣服时,正在为我服务的女仆突然停下来。但这只是片刻,所以我认为这没什么大不了的。直到不久之后,她仔细地问我。” 好吧,我可以准备一条脖子少一点的连衣裙吗?也许是一条薄围巾或项链?”

“不,我现在喜欢这件衣服。而且我还是要留在大厦里,所以我不需要配件。”

“是的,那么我将把你的头发聚集到一侧,并尝试将其遮盖起来。在皮肤上涂些淡粉似乎就足够了……。”

听到这些消息后,我感到有些奇怪,于是我停止了梳头。检查完镜子后,我无语了,深吸了一口气。因为我可以清楚地看到脖子上有一个红色标记。

“……我最好选择另一件衣服”,我擦干脸的同时举起手,挤压毛巾。我很幸运,因为女仆仍然无言以对。

“休伯特。”

“哈里小姐,你已经醒了吗?”

当我走进二楼时,休伯特和其他员工向我致意。他们似乎以为我睡过头了,因为昨晚宴会后,我累了。看到休伯特直到这个时候才叫醒我,看来尤金或卡贝尔已经事先告诉过他。

我犹豫了一下,然后我问了尤金和卡贝尔,尽管我知道我是这座豪宅中唯一的一个人,“我的兄弟呢?”

“年轻的大师卡贝尔(Cabel)去了骑士部门工作,而公爵一大早就去了拉苏斯(Lasus)。”

什么?他的话让我大吃一惊。休伯特(Hubert)看到这样的我似乎很惊讶,“你不知道吗?从今天起,公爵将离开四天。”

原来,尤金原定要去Lasus进行四天的检查。我回到自己的房间,感到困惑,因为那是我不知道的事情。但这对我来说是幸运的。由于我今天不必见他,所以我有一些时间考虑一下。但是,这令人沮丧,因为我还有一个未解决的问题。

我不知道他昨天是什么意思?我想问尤金为什么他对我这样做。老实说,我不记得我们昨晚谈话的细节。那时我的头脑很混乱,所以我什么也没想。

但是如果我昨天想过……..尤金喝醉了。那他犯错了吗?他只是因为一时的冲动而这样做吗?

考虑了一下之后,我用拳头在床上打了个枕头,“哦,这是什么?” 昨晚,他……对我做了这样的事情,现在他一言不发地消失了。如果我现在看到尤金的脸,那肯定是他会一言不发地逃走,而我会无缘无故地恨他。

我拥抱了前一段时间用拳打的枕头,躺在床上。有点闷,因为我穿着高领连衣裙来遮盖尤金留下的痕迹。此外,我的嘴唇仍然受伤。

当我像这样撒谎时,我的记忆一直回溯到昨晚。我身体上与尤金接触的每个地方都感觉很热。

“我应该怎么办…”

我坐着不动,浅呼吸,举起手揉眼睛。我以前从未想象过这种情况,所以我无法弄清楚从现在开始该怎么做。

无论我怎么想,我都找不到答案。所以我把自己的毯子包裹在床上,把自己埋在床上。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的兄弟分手了,未婚妻的女人宣布与王储订婚。”

两天后,在周末,埃里希(Erich)回到家。他颤抖着,好像无法理解整个情况。他似乎是在质疑突然发生的一系列事件。

“你从我兄弟那里听到了什么吗?”

“只是,他说没有什么可担心的。” 我回答了他的问题,试图不表现出我的尴尬。幸运的是,埃里希(Erich)似乎对我没有发现任何奇怪的事情。

“我回家时本来想和他说话,但现在我什至不能见他。” 埃里希发牢骚,走向自己的房间。竹enny吠叫着,跟在后面。

“ Erich,我会在房间里,所以你和Penny一起玩。”

“好的。”

我也移动了脚步,将它们抛在后面。然后我遇到了一个从走廊另一边走来的女仆。但是当我看到她手中的东西时,我停了下来。

“那是尤金的吗?”

“是的,女士。” 她说。

“把它给我。我把它带到他的房间。”

“啊,但是,我怎么能对你这样呢……小姐……。”

“没关系。你今天看起来很忙。因此,继续做其他事情。”

迟疑了一下的女仆笑了。她急忙把手中的东西递给我。这是尤金昨晚穿的衣服。女佣似乎已经洗完并将其带到他的房间。

我把衣服放在衣架上,然后又停了下来。当我打开尤金的门时,走进去时,安静的空气欢迎着我。

从门走了几步后,我停了下来。仿佛我迷路在房间中间。毫不奇怪,我能感觉到尤金在他房间里的身影。在其中,当我拿着尤金昨晚穿的衣服时,我的心开始徘徊和跳动。

没有尤金的日子太长了。当我意识到我不得不再等他一会时,我感到遥远而孤独。但是另一方面,我几乎不害怕见到他。

如果他说这是一个错误并且感到抱歉该怎么办?

如果他只这么说,那会更好。但是,如果他对昨晚发生的事情感到后悔,又再也无法像以前那样看到我的脸,该怎么办?或者,如果他避免或远离我……该怎么办?

“在那种情况下,最好不要记住任何东西。” 我自言自语,这是没人听见的。

无论我怎么想,Eugene都犯了一个错误,因为他昨晚喝醉了。然后,他必须忘记它。有时,当我喝得太多时,第二天早上醒来时,我就失去了前一天的记忆。

那我就好像什么也没发生一样……。

我把衣服紧紧地抱在怀里,深吸了一口气。好像我可以那样做来做尤金的香精矿。

笃!

就在这时,我听到背后传来一声声音。

“你……。”

当我惊讶地转过身时,我看到埃里希站在门口。从他手里掉下来的那个球在地毯上弹了好几次,然后才在我面前滚来滚去。紧挨着埃里希(Erich)的潘妮(Penny)追了上去,把它塞进嘴里。

当我在尤金的房间里拥抱他哥哥的衣服时,埃里希用难以置信的眼神看着我。

“从何时起…”

当他终于以一种喘不过气的声音问我时,我意识到那个谎言对他来说是行不通的。

他的脸变得僵硬,僵硬,使我的心变冷了。

“别让我笑。”

埃里希冷冷地盯着我,然后转身。在他完全消失在我眼前之前,我无法说出任何话。离开我,他僵直地站着。


评论
热度 ( 7 )

© 匍匐前进的熊呀(停更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