匍匐前进的熊呀(停更版)

自娱自乐赛高~ ⸜₍๑•⌔•๑ ₎⸝

小心哥哥们 第115章这是后悔也来不及了

“你为什么在外面?” 尤金(Eugene)在黑暗中可以看见他的眼睛,来到我的房间问。

“只是有点闷。我在这里可以看到所有内容。从前门到您乘坐的马车。”

回到恩斯特的豪宅后不久,我不穿衣服就走到露台上。突然之间,尤金的目光再次掠过我,

“不冷吗?空气似乎有点冷,因为是在晚上。”

“现在是夏天,那冷吗?”

我今天在宴会上穿的衣服有一个宽领,而且我的肩膀明显露在外面。

我在宴会上放了过去用来盖住它的薄围巾。卡贝尔和我一起参加宴会后在他的房间里休息。

当尤金接近我时,一种与平常略有不同的气味触及了我的鼻子。看起来尤金刚刚和他刚遇到的客人喝了一杯酒。

“骰子,你见过他吗?你比我想的早回来了。”

“首先我没什么可谈的。”

当我与Cabel参加宴会时,Eugene应Dice的要求去了故宫。由于时机是完美的,我认为由于他的订婚通知,他可能想见尤金。

“你和他吵架了吗?”

“没有理由。” 尤金(Eugene)听到我的问题时嘲笑我:“我已经说过与他无关,但我想你不相信。”

他那温柔的声音在不冷不热的夜空中散发出来。听他的话我感到有些惊讶。

“而且我知道Dice很久以来一直在想着Rosabella Velontia。”

知道了这一点,尤金坐在露台的栏杆上,平静地说:“我也隐约意识到这不是一种单面的感觉。”

我沉默了片刻,知道尤金和我有同样的想法。实际上,这也是我暗中怀疑的事情。

尽管罗莎贝拉对戴斯的态度比与他人打交道时更友好,但我想知道当我看到她对他愚蠢的笑容感到真正的高兴时。或者是在元旦听说骰子的状况后去Dice的住所时。而且,当上一次我在骰子宫遇到了她。

“这就是为什么你分手了婚姻?” 我直率地问他。“前几天我问你时,你说你喜欢罗莎贝拉小姐。”

尤金(Eugene)听着我犹豫的问题,把目光转向了我。因为,当我在去年秋天的深夜里问他是否喜欢罗莎贝拉小姐时,尤金确实说:“是的。”

当然,我不认为这是浪漫的爱情,但无论如何他还是很积极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一直在思考Eugene的分手和Dice的订婚的原因,因为这真的困扰着我。

“我认为成为一个好人或一个坏人是很好的,但我从来没有在理性的心中怀过她。”

尤金用稳定的声音回答了我。他的话似乎很真诚。如果不是这样,在他们订婚的消息传出之后,很难像这样保持镇定。

“如果我对她有感觉,我不会打破这段婚姻的。当你以为我把未婚夫交给了骰子……时,我简直不敢相信。” 他露出淡淡的微笑,想知道为什么我会想到这一点。 

“你仍然认为我是一个好人吗?”

“那是…。”

他的反应好像没有道理,但我认为Eugene的意思完全一样。

“因为你是一个好人。”

尤金沉默片刻地盯着我,然后张开双唇。“如果您现在就知道我在想什么,您将无法说出来。”

突然,尤金来找我。他握住我的手,将我拉近距离他几步。

在那之后,我从触动我的指尖感到温暖。但是他没有停止。尤金(Eugene)提供了更多的力量,使我的手指更加紧绷。

“与此同时,我没有意识到自己如此贪婪。”

当他的另一只手慢慢擦我的脸时,我发抖。

“你给了我足够的东西,但是我仍然想接受其他东西……。”

我试图压住自己的心,然后又开始快速跳动。

不,不要那样做。

你不能独自出来。

这不是您可以拥有的东西。

我的情绪已经达到极限,我的心充满了,我的思绪泛滥成灾。

我知道我现在和他的关系有些奇怪。但是,无论他对我有多甜蜜,它都有不同的含义,所以我不要误会。

因为我只是挖掘了他的寂寞。尤金之所以这样打动我,仅仅是因为他需要一个与他人分享温暖的人。也许那个人不必是我。

“你为什么不拒绝?”

他低声的耳语突然在我耳边响起。尤金从座位上站起来时,他的眼睛很快就变了。

他慢慢地移到我身边,但我没想到要逃避我面前的那个男人。

“如果您喜欢这样,即使我做更多的事情,我也会认为您会接受。”

我和他之间的气氛变得更加紧张。我在想避免碰触脸颊还是想靠在脸颊上挣扎。

尤金低下头,将额头放在我的身上,“对不起。” 他说。

然后,我能感觉到他混合呼吸的叹息。他耳语般的自言自语突然进入我的耳朵。

“兄弟… … 。”

“我不能成为你想要我成为的人。”

我不明白他的意思。但是在我问他回来之前,他的声音一直持续着, 

“但是说实话,我并不真的很抱歉。”

破碎的月光微笑在我眼前闪动。他的黑色学生密切注视着我,比夜空昏暗。

“向我展示裂缝是您的错。”

我的头是空的。我没有时间意识到这种情况。他说了一秒钟后,有热东西吞噬了我的嘴唇。

没有意识到,我退后一步,我的背部撞到了露台上的栏杆上。

但是很快,尤金将我的身体拉得比以前更强。我被他抱住了。当我吸气时,像火一样的热东西从我张开的小嘴唇中冒出来。

“嗯,哦……!!”

我的嘴巴散发出刺痛的感觉,反射性地闭上了。一会儿,我感到有点腥味,发现尤金在嚼我的下唇。我吟了一下,他软化了嘴唇的动作。 

“每次看到您无防御地接近我时,您都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我不知道不久前发生了什么事。当我感到被他咬伤的嘴唇疼痛后,我才醒悟到现实。

“您可以做任何您想做的事。” 

他低沉的声音刺入我的耳朵,淹死了我。黑暗的视线发出的光,像他的声音一样危险地闪着光芒。

“如果您知道我的想法,那么您将不会说出如此无所畏惧的话。” 他温柔的耳语轻抚着我的耳朵,就像他抚摸着我呼吸不畅的嘴唇一样柔软。

但是……..他的命令却没有。

“张开你的嘴唇。我不会伤害你的。”

尤金和我是如此亲密,每当他说话时我们的嘴唇就碰到了。我的身体在颤抖,呼吸在发抖。但是后来,我得以大声喊出他的名字。

“哦,尤金……。”

但是,尤金歪着头,好像他在等着我叫他的名字,然后再次在我的嘴唇上交叠。

片刻之后,刺痛的感觉扩散到了受伤的嘴唇区域,然后被流入我嘴里的巨大刺激消退了。我忍受不了的所有吟声和我无法掩饰的震颤被他吞没了。

我能感觉到他的嘴唇触碰我的蓬松声音。

我试图将他的身体向后推,但尤金并没有像一堵大墙那样移动。相反,他的胳膊紧紧地抱着我的腰。

我的双腿瘫软,由于后脊椎晃动而失去力量。因此,我用颤抖的手抓住了他的衣服,将自己吊死。

“兄弟,呃,停下……。”

即使他的嘴唇垂下了片刻,此后他也再也没有克制自己,而是比以前更加坚定地亲吻我。

他嘴唇的动静使我头脑茫然。感觉就像我完全被他吃掉了。直到那时,我才感到他的呼吸突然掉到我的脖子上。

“哦。”

当我的脖子发麻时,我的肩膀在颤抖。但是,和以前一样,我的行动无济于事。

“尤金……。。。”

感觉就像我的腿被他的手慢慢打扫我的背部时被夹住。他碰到我的每一处都出现了一种不寻常的感觉。我的头晕,好像发烧了。

过了一会儿,尤金脱下了埋在我脖子上的嘴唇,低头看着我,疯狂地呼吸。我们之间的距离仍然如此之近,我什至可以看到他眼中的所有热量。

“不久前,我担心我会让你哭泣……。”

尤金用手指轻轻擦了擦我含泪的眼睛。也许这只是我的感觉,但甚至连他的触感都变得很热。

“当你为我哭泣时,感觉比我想的要好。”

我看着尤金,无语,微微微笑。他的手慢慢地勾勒出我的脸。

当我的耳朵被他抚摸时,我的身体在颤抖。现在在我面前的那个人,我比任何人都了解他,但此刻,我不知道他是谁。

“兄弟… … 。”

“兄弟?” 这次他的手指落在我的嘴唇上。尤金盯着他嘴唇上的伤口,再次低下了头。

他小心翼翼地吻了我的下唇,慢慢地舔了舔它,好像在试图抚平伤口。

“这样做之后,您还会叫我哥哥吗?”

我摆动的眼睛和安静的眼睛在空中相遇。

“我告诉你了。” 尤金轻声叹了口气。 

即使他用舒缓的声音说话,我的心仍在跳动。

“现在后悔已经为时已晚。”

我无法对他说什么,因为他再次将他的热嘴唇压在我的身上,而没有给我机会回答。

夏日的空气增加了像灰烬一样燃烧的激情。

我们俩再也无法回到过去的夜晚。

从远处看,从我们头顶上方飘下来的夜空上的星光不断地变暗。


评论 ( 1 )
热度 ( 1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匍匐前进的熊呀(停更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