匍匐前进的熊呀(停更版)

自娱自乐赛高~ ⸜₍๑•⌔•๑ ₎⸝

驯服暴君 第57章

嗯?你真的一路来到这里吗?”

巫师佩恩(Payne)看着远处的Charlize和思想。那时,查理兹(Charlize)环顾四周,仿佛感到自己有些微弱。

``我简直不敢相信你正在读完我的魔法的余韵。无论如何,你很机灵。

在查理兹之后,他一直处在一个位置,但是看到查理兹向自己的黑社会展示佩恩所在的地方有点奇怪。

“但是我想见你,事情在适当的时候解决了。”

自从叛乱那天的影子怪物以来,这是他第一次见到查理兹。

佩恩首先将他的长袍紧紧地收紧。并且他开始更秘密地跟随查理兹。

“我想就在这里,小公爵。”

查理兹引起了卡胡的注意。

卡胡点点头,看着查理兹指着的黑门。

门上画了一条白色的蛇纹。在地下迷宫中发现的总部入口。

当查理兹敲门三声时,几何图案彼此连锁。

不久之后。门打开时发出刺耳的声音,还有一个怪物张开嘴。

查理兹(Charlize)首先带头,其次是卡胡(Kahu)。即使是帝国。一种不协调的感觉,仿佛进入了一个包裹着她整个身体的不同世界。

“这不仅仅是谣言。”

她可以看到一个可怕而曲折的城市,就像臭名昭著的黑社会一样。之所以被称为“真正的地狱”,是足以立刻理解的原因。这是残酷的景象。

一群奴隶,脚上戴着sha铐。出售所有东西的黑市。与人打架的斗士像打狗一样。

然而,查理兹仍然勇敢。

“她是一个了不起的人。”

尽管卡胡(Kahu)从小就被抚养为家庭的继承人。查理兹似乎并不在乎。

如果是一位普通的年轻贵族女士,只需看一下就可以了。她要么收缩,要么变硬。她会大哭起来。

但是卡胡的惊喜并没有就此止步。

“这是谁!”

“我没有名字要告诉你。”

当巨人的人保持警惕时,查理兹露出灿烂的笑容,举起了剑。

并以此。

一切都解决了。

也许是因为是第二天,查理兹不再关心卡胡对她的看法,而是根据自己的能力行事。

瞬间,黑社会内部的成员中了一半。卡胡(Kahu)也帮助查理兹(Charlize)在她身边。查理兹以无法跟上的速度杀死了所有人。

'这是荒谬的。'

查理兹的剑术是他从未见过的水平。他当然可以用剑将其切断,但对手并没有死。

她甚至没有留下疤痕,只是将其击倒了。她以压倒性的技巧制服了黑社会。

众所周知,即使没有官方记录,黑社会中的剑也非常好。因此,即使是皇室家庭也无法消灭黑社会而任其独立。

没有人能碰到的阴影。但是查理兹用冷漠的表情粉碎了他们。

“啊!”

“啊…”

那些无处不在的人的gro吟和尖叫声正在肆虐。

查理兹的剑是一把酷酷燃烧的蓝色剑,专门用于实际战斗。

卡胡坚信,查理兹将远胜于参加剑术比赛的男孩“利兹”。

这只是一个认识。

这是真正的区别。

“棋圣。”

“吹这个,影子就会来。当Shadow加入您时,请一起整理。”

'阴影?'

这不是新创建的皇帝直属骑士的名字吗?

查理兹递给他一大块薄银。就像长笛一样。Kahu双手抓住它,看着Charlize。

“我将深入内部进行调查。”

“我会听你的命令的。”

单独移动的快速命令。查理兹径直走进屋子,可是卡胡无法阻止她。

他刚刚目睹的一切太强大了,无法阻止查理兹,因为她很危险。

她像死亡之神一样在位。

他并没有着迷,只是害怕和压倒性的。它仍然像残影一样徘徊在他的面前。查理兹用她的剑本身就像一件作品。

查理兹转瞬即逝。Kahu很难把目光从她的背上移开。他必须先听从命令。

“她告诉我吹笛子,然后等待。”

卡胡吹起了银色长笛。发出奇怪而低沉的声音。也许这是一个上面挂着魔术装置的物体。

风从四面八方吹来。

好像被召唤了。正如查理兹(Charlize)所说,很快有数十个暗影出现在空中。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景象。

“的确,非常珍惜宗师的皇帝会把它寄出去的。”

影子从头到脚都穿着黑色骑士的制服。他们首先对Kahu表示了礼貌。

“宗师进入屋里说她会进行调查。”

“我懂了。谢谢你。还要别的吗?”

“她告诉我们一起整理一下。”

在确认了黑社会的恐怖之后,阴影使他们的眼睛变亮了。

数十名骑士立即拔剑。卡胡跟随影子。

暗影随机逮捕了叛军。奴隶正在其他地方被救出。

尖叫,鲜血,救赎。一切都立刻发生了,黑社会变成了废墟。

那时是。

角斗士们赶赴卡胡。

他们因服药而迷失了方向,攻击并看着所有人。

“ Keug…!”

他没有保持警惕。由于剧烈的抓地力而被压碎,他的脸颊上有伤口。

但是,卡胡(Kahu)还是一位大师。他很快适应了异常的实际战斗剑法,并挥舞了剑。他的呼吸不畅。

***

查理兹迅速渗入内部。最深的地方是棚子。

所有妨碍她前进的人都被摧毁了。当它出现时,她切断了它。她对这些行为一无所知。她动了动不动。

黑社会的棚子。谣言说,这个地方到处都是危险的事情。但是查理兹的目的从一开始就是一个目的。

“这里很有可能是关于基耶拉的线索。”

长剑也很麻烦,所以她把它放在鞘中。

查理兹(Charlize)从迪伦(Dylan)送来的项链上拿了匕首。她在嘴唇上咬着匕首的刀。反正她不会受伤。

她开始徒手搜寻棚子。

一旦她感到存在,她就准备用匕首刺破对手的脖子。

“与黑社会勾结。”

叛乱的剩余力量。现在情况已经改变,将它们称为“叛徒”是正确的。

他们可能以为,面对帝国大家庭,他们唯一可以面对的地方就是黑社会。他们的判断是错误的。不是皇室。非洲大陆上没有任何地方可以面对查理兹。

查理兹想着,低头看着叛徒签署的文件。

“迪特里希皇帝是邪恶的。”

她把它折叠起来,拿来作证明。

人类奴隶,毒品,Ehyrit碎片和怪物。它似乎在这里以外的其他地方进行管理。

棚子实际上是棚子。不应沾满鲜血的文件,不能泄漏给公众但立即不需要的物品,并应填满被丢弃贵族的权利证明。

Charlize很快在其中找到了一个文档。

<纪伊拉>

Kiera项目。

最后。

'我找到了。'

查理兹的眼睛发冷。她自愿从一开始就获得了这一线索。

她急忙读信。

[Ehyrit有原件和副本。上帝不是完美的。如果不是完美的,那不是万能的。埃赫里特不是神。]

“原件和副本?”

魔法塔否认上帝一直都是这种情况,所以她什么也没想。但是第一句话不容易解释。

“你是说真假吗?”

查理兹感到困惑,现在继续阅读该文档。那是因为她想知道是否还会有更多的解释。

[这不是Ehyrit不是上帝的唯一证明。首先,Ehyrit去世了。轴不再是上帝。

其次,成千上万的埃希里特散落在整个大陆上,所有的人都变成了怪物。矛盾的是,一块曾经是上帝本身的东西变成了对邪灵的迷恋。

第三,宗教的神圣力量,艾哈里特声称是它的力量。事实证明,所有这些都是捏造的和更高级的治疗魔法。]

“这不是我想要的信息。”

查理兹迅速翻过一页。直到第四章,查理兹的目光依然存在。

[我们正在选择可以处理Ehyrit件的合适奴隶。]

'奴隶。'

这个词被震惊地写了出来。

[尽管并没有透露太多,因为它只是在项目实验的早期阶段,魔术塔同意使用奴隶是最有效的实验方法。

奴隶是需要最少时间,金钱和精力的社区。]

这些奴隶是本来过着好日子的公民。通过违反和践踏他们成为奴隶,使用法律使他们成为奴隶。

“ Kiera项目并未搁置。”

查理兹的气氛变得寒冷。

``在没有帝国大家庭支持的情况下,这种情况已经发生了。''

从那时起,信件中就再也没有尊重人类。

魔塔的贪婪,受害奴隶的痛苦。查理兹(Charlize)阅读著作时,她觉得自己的头很酷。

就像她回来之前一样。相同的虐待正在重复发生。

“!”

这是谁?

当查理兹感觉到存在的迹象时,她抓住了咬在嘴里的匕首。不久之后,匕首刺破了空中。在场人物跳起来大喊。

“是我,是我!”

熟悉的声音,

查理兹立刻认出了他的脸。如果她再伸出一点剑,这个男人就会死。查理兹感到惊讶,因为她没想到在这里见到他。

他的心在跳动,仿佛即将爆炸一样。

“…你。”

安静地看着的查理兹(Charlize)无限地打开了她的法力圈。高纯度法力倒出并种植在叶片上。查理兹把匕首放在脖子上。

佩恩缓缓睁开眼睛,好像感到惊讶。即使是巫师,也无法处理如此巨大的法力值。

“你真是个天才……”

“如果您在10秒钟之内不回答,为什么您会一直出现在我面前。我会杀了你。”

查理兹打断了佩恩,并警告了他。佩恩似乎很困惑,但急忙说他是否不想死。

“我想提供工作机会!我想和你一起工作!我一直在追你!这足以解释吗?”

'工作?'

查理兹皱起眉头,脱下佩恩的长袍。

棚屋是黑暗的,但足够明亮,可以看到他的脸。

他不切实际,很帅。在某种程度上,他看起来不像人。感觉有点令人毛骨悚然。

金发如灿烂的阳光。他的眼睛是黑色的,就像黑社会一样。天色已经很暗,以致他的意图无法被读出。

在叛乱的那天。帮助她与暗影怪兽打交道,然后在某个时候消失的男人。她试图追踪他,但没有任何线索。

这也是他第一次仔细看他的脸。

“我告诉过你,你忘了吗?我不相信巫师。然后死了。”

“不,请稍等!你必须听听我的目标是什么。我讨厌像你这样的巫师。您的梦想是要杀死所有人吗?”

“他是一个想杀死巫师的巫师。”

有点有趣。查理兹的剑停了片刻。

佩恩(Payne)看着差距,好像查理兹(Charlize)的摇摆被认为是一个机会。

“我的名字叫Payne,属于秘密组织'Alperier'。现在,我们专注于跟踪Kiera项目,我们迫切需要您。”

这是她从未想过的。

查理兹的目光缓缓停留在佩恩,意图清晰。



评论
热度 ( 3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匍匐前进的熊呀(停更版) | Powered by LOFTER